全球最受欢迎城市 台湾花莲登亚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1日讯】欢迎回来,本年度Booking.com旅行者评论奖,公布一份2023年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城市,台湾花莲登上第二名。花莲东临太平洋,西倚中央山脉,多样性的人文风貌吸引许多国际旅客,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亚洲城市,在这次名单中,第一名是,意大利的波利尼亚诺,第二名是台湾花莲,第三名是西班牙的圣塞瓦斯蒂安。

Booking Holdings Inc.是全球最大在线旅游服务商,为了对最受欢迎地区和城市进行排名,Booking.com使用了来自其网站超过2.4亿条经过验证的客户评论。

根据台湾交通部观光局的介绍,花莲古称奇莱,又因花莲溪东注于海,其水与海涛激流迂回澎湃,而称为洄澜,后人谐其音称为花莲。花莲东临浩瀚太平洋,西倚雄伟的中央山脉,以巍峨的高山、蔚蓝的天空、浩瀚的海洋、景色秀丽的纵谷、多样性的人文风貌、亲切善良的人民。县内有高山峡谷的太鲁阁国家公园、雄伟壮阔的玉山国家公园、自然景观秀丽的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田园美景的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等。

2023年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城市

意大利滨海波利尼亚诺(Polignano a Mare, Italy)
台湾花莲(Hualien City, Taiwan)
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án, Spain)
德国德累斯顿(Dresden, Germany)
立陶宛克莱佩达(Klaipeda, Lithuania)
英国约克(York, UK)
阿根廷乌斯怀亚(Ushuaia, Argentina)
巴西加利尼亚斯港(Porto De Galinhas, Brazil)
墨西哥的墨西哥城(Mexico City, Mexico)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Gold Coast, Australia)

2023年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地区

西班牙拉里奥哈(La Rioja, Spain)
希腊伊庇鲁斯(Epirus, Greece)
奥地利上斯特赖希(Oberösterreich, Austria)
英国唐郡(County Down, U.K.)
罗马尼亚穆列什(Mures, Romania)
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 New Zealand)
越南宁平(Ninh Binh, Vietnam)
哥斯达黎加利蒙(Limon, Costa Rica)
加拿大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 Labrador, Canada)
美国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 U.S.)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沛芸 整理报导/责任编辑:陈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