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歡迎城市 台灣花蓮登亞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歡迎回來,本年度Booking.com旅行者評論獎,公布一份2023年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城市,台灣花蓮登上第二名。花蓮東臨太平洋,西倚中央山脈,多樣性的人文風貌吸引許多國際旅客,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亞洲城市,在這次名單中,第一名是,意大利的波利尼亞諾,第二名是台灣花蓮,第三名是西班牙的聖塞瓦斯蒂安。

Booking Holdings Inc.是全球最大在線旅遊服務商,為了對最受歡迎地區和城市進行排名,Booking.com使用了來自其網站超過2.4億條經過驗證的客戶評論。

根據台灣交通部觀光局的介紹,花蓮古稱奇萊,又因花蓮溪東注於海,其水與海濤激流迂迴澎湃,而稱為洄瀾,後人諧其音稱為花蓮。花蓮東臨浩瀚太平洋,西倚雄偉的中央山脈,以巍峨的高山、蔚藍的天空、浩瀚的海洋、景色秀麗的縱谷、多樣性的人文風貌、親切善良的人民。縣內有高山峽谷的太魯閣國家公園、雄偉壯闊的玉山國家公園、自然景觀秀麗的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田園美景的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等。

2023年地球上最受歡迎的城市

意大利濱海波利尼亞諾(Polignano a Mare, Italy)
台灣花蓮(Hualien City, Taiwan)
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án, Spain)
德國德累斯頓(Dresden, Germany)
立陶宛克萊佩達(Klaipeda, Lithuania)
英國約克(York, UK)
阿根廷烏斯懷亞(Ushuaia, Argentina)
巴西加利尼亞斯港(Porto De Galinhas, Brazil)
墨西哥的墨西哥城(Mexico City, Mexico)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Gold Coast, Australia)

2023年地球上最受歡迎的地區

西班牙拉里奥哈(La Rioja, Spain)
希臘伊庇魯斯(Epirus, Greece)
奧地利上斯特賴希(Oberösterreich, Austria)
英國唐郡(County Down, U.K.)
羅馬尼亞穆列什(Mures, Romania)
新西蘭馬爾堡(Marlborough, New Zealand)
越南寧平(Ninh Binh, Vietnam)
哥斯達黎加利蒙(Limon, Costa Rica)
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 Labrador, Canada)
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 U.S.)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