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枪英雄获颁勇气勋章 民众心怀感恩向前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1日讯】南加阿罕布拉市周日(29日)举办了庆新年活动,不少民众在享受过年气氛的同时,也见证了夺枪英雄Brandon Tsay获颁“勇气勋章”的时刻。来看报导。

在周日(1月29日)阿罕布拉市举办的新年活动上,当地警局为26岁的居民Brandon Tsay颁发了“勇气勋章”,表彰他在除夕夜当晚,冒险夺下凶嫌陈友艮(Huu Can Tran)枪支,避免造成更多伤亡的英勇举动。

勇气勋章获得者Brandon Tsay:“我希望所有遇难者家属都能痊愈。我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能回归快乐的生活。今年新年开端异常艰难。但我们可以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传播善良并重建我们的社区。”

现场民众也纷纷表示,希望受害者家属能早日走出阴霾。

现场民众Tom Lee:“(受害者)家庭以后都安安全全、快快乐乐,跟我们在一起。”

当天,数百民众漫步在春雨里,在许愿树上挂上自己的心愿,在传统小吃煎饼果子的摊位前大排长龙,或是驻足书法桌前,期待能拿到一个“福”字。

书法家甘富忠:“大家高高兴兴拿到我写的福,希望能带给大家幸福、祥和、身体健康。”

现场民众Richard Wang:“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阿罕布拉市参加这个活动。蛮开心的,感觉蛮热闹的。”

现场民众Nick Zhang:“感觉又回到自己家里面的感觉,亲切感。”

大家都对新的一年满怀憧憬,也期待2023年可以一切顺遂。

现场民众Iris Qin:“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现场民众Sandy Chen:“大家都健康喜乐。”

现场民众Cody Zhang:“就是发红包。”

现场民众:“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马善存加州阿罕布拉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