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胡鑫宇遗体突然出现 警方通报再引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0日讯】江西上饶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警方声称在学校附近找到他上吊的尸体,相关消息迅速冲上微博热搜,并再次引发舆论质疑。

1月29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月28日,铅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说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的树林中发现一具尸体。发现死者衣着与2022年10月14日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失踪时衣着一致。经DNA鉴定,确定死者为胡鑫宇本人。

通报还称,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一支录音笔,已送专业机构鉴定。

胡鑫宇去年10月14日傍晚,在全封闭式管理、到处都是监控的寄宿学校内离奇失踪,学校当天的监控录像都被删除,案件引起全网关注。很多人怀疑胡鑫宇可能遇害、器官可能被贩卖。

事发以来,胡鑫宇的父母亲朋到处寻找,上万社会爱心人士甚至在学校周边展开多轮地毯式搜索,都没有发现任何踪迹。

因此,这次警方突然通报,在离致远中学直线距离不到100米的地方发现胡鑫宇的遗体,引发巨大质疑。

有人说:“以前在学校附近几乎挖地三尺了都没任何发现,现在你说在学校附近找到尸体?这到底是刻意隐瞒还是怎么回事?”

还有人说:“活着时躲过所有的监控,死了躲开所有人的搜索,谁让你做到了的?”

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前尸检已经完成,家属正在申请异地公安侦查。

胡鑫宇的母亲1月29日也在抖音上发新影片说,“在找真相的路上,不会停止。”

网络上则有大量留言,要求查明真相,严查凶手,给逝者及其家人一个交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