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胡鑫宇遺體突然出現 警方通報再引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江西上饒致遠中學高一學生胡鑫宇,失蹤106天後,警方聲稱在學校附近找到他上吊的屍體,相關消息迅速衝上微博熱搜,並再次引發輿論質疑。

1月29日,江西省上饒市公安局發布通報稱,1月28日,鉛山縣公安局接到群眾電話報警,說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的樹林中發現一具屍體。發現死者衣著與2022年10月14日致遠中學學生胡鑫宇失蹤時衣著一致。經DNA鑑定,確定死者為胡鑫宇本人。

通報還稱,現場勘查過程中發現一支錄音筆,已送專業機構鑑定。

胡鑫宇去年10月14日傍晚,在全封閉式管理、到處都是監控的寄宿學校內離奇失蹤,學校當天的監控錄像都被刪除,案件引起全網關注。很多人懷疑胡鑫宇可能遇害、器官可能被販賣。

事發以來,胡鑫宇的父母親朋到處尋找,上萬社會愛心人士甚至在學校周邊展開多輪地毯式搜索,都沒有發現任何蹤跡。

因此,這次警方突然通報,在離致遠中學直線距離不到100米的地方發現胡鑫宇的遺體,引發巨大質疑。

有人說:「以前在學校附近幾乎挖地三尺了都沒任何發現,現在你說在學校附近找到屍體?這到底是刻意隱瞞還是怎麼回事?」

還有人說:「活著時躲過所有的監控,死了躲開所有人的搜索,誰讓你做到了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目前屍檢已經完成,家屬正在申請異地公安偵查。

胡鑫宇的母親1月29日也在抖音上發新影片說,「在找真相的路上,不會停止。」

網絡上則有大量留言,要求查明真相,嚴查凶手,給逝者及其家人一個交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