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旅遊展台灣觀光局參展 推自行車樂活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週六,在紐約賈維茨中心的旅遊展,台灣觀光局也帶來最新的旅遊資訊,請看記者報導。

記者:「在今年的紐約旅遊展上,台灣觀光局也是參展商之一,這裡可以獲得今年台灣觀光的最新資訊。其中包括我手上的這張來自台灣的日月潭明信片。」

充滿原住民風情的台灣特色舞蹈,還有觀光局代言人喔熊送福,為活動熱身。

與會民眾:「我經常喝綠茶、烏龍茶。」

記者:「那這款茶怎麼樣?」

與會民眾:「這款是(台灣)高山茶,很棒,非常清爽!」

台灣在去年10月13日實施「0+7」入境政策,入境人士只需要7天的自主防疫。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往返台灣跟紐約,每週已經有20班次往返,是直飛的,非常方便!我們非常歡迎國際旅客到台灣來訪問,來參觀,體驗寶島之美。」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我們今年的展攤特別以自行車旅遊為主軸,串連推薦台灣的自然文化、美食以及樂活的多元主題旅遊元素。」

旅遊展上還有來自世界多國以及地區的業界代表與會,帶來各式旅遊、文化娛樂資訊。

養樂多銷售經理淺間貴司:「每一瓶養樂多都富含活性益生菌,對所有人都友好!」

1月28日、29日一連兩天的紐約旅遊展,預計帶來數十萬計的人流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鄒家輝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