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醫師發表疫情不實言論 加州法令遭法院推翻

週三,位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美國高級地區法官William Shubb裁定,去年10月,由州長紐森簽署的法案AB 2098,過於模糊,不得執行。

AB 2098號法案規定,醫師若傳播有關中共病毒疫情的錯誤或虛假信息,將受到懲處。

對此,法官認定這項法案規定不明,令醫師無法判斷自己會因為哪種言論被懲罰。

根據《路透社》報導,至截稿前,紐森辦公室也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民主黨籍國會眾議員亞當‧希夫 將競選參議員

週四,美國眾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宣布,將競選現任美國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席位。

從1992年以來就一直在任的范士丹,高齡89歲,是最年長的國會議員。目前,她還沒有表態競選連任。

除了希夫,現任眾議員凱蒂‧波特(Katy Porter)已經啟動競選。

天然氣帳單費用暴增 加州或發放救濟

根據KTLA報導,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發言人週四證實,州府考慮在四月前發放加州氣候信用額度(CPUC)。

其中,天然氣信用額度,將於四月出現在帳單上,電力信用額度的發放時間則為四月和十月。總額會依據供應商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這些資金來源為一項國家計畫,要求電廠、天然氣公司等大型企業,向空氣資源委員會購買排碳許可證。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