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写春联送20位有缘人 万人疯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6日讯】今年60岁的“香港喜剧之王”周星驰(星爷),去年10月开通个人Instagram(IG)账号后,不时上线回复留言、与粉丝互动。23日大年初二,他晒出挥毫写春联的视频,并留言送给“20位有缘人”,引来包括新、马、港、台的多位明星在内的大批网友疯抢。(点看视频

周星驰23日贴出的视频中可见,露出侧脸的他正在奋笔疾书“心想事成”4个字。他在配文中写道:“‘心想事成符’助你愿望成真。新年新气象,送赠有缘人。”他请网友留言证明自己就是那个有缘人,他则从中选出20位,赠送这些他冠名的“心想事成符”。

贴文仅一个小时,就吸引逾1.2万条留言,每个人都希望能获得周星驰的“心想事成符”。

参与2023年贺岁片《发财联盟》的编剧和演员赖宇涵直喊:“给我给我,我烧来喝!”

台湾明星夫妇贾静雯与修杰楷先后留言:“希望我们是有缘人!”

马来西亚演员吴俐璇说,自己是“近距离见过你(周星驰)2次,但你不会记得的有缘人”。

新加坡歌手蔡淳佳写道:“我会心想事成吗吗吗?”

公开自己是周星驰铁粉的香港艺人王菀之,以“以退为进”的笔触留言:“是有缘,但更希望其他人得到星爷这个珍贵的祝福!”

香港艺人陈敏之写道,自己“一打开手机就见到你(周星驰)这个新年心想事成post!难道还不是有缘人?”

看到周星驰有趣又暖心的帖文,网友纷纷自荐“2023年的愿望就是成为那个有缘人”,还有人直呼“我就是有缘人”、“祝星爷新年快乐”。

事实上,周星驰一到2023年就在IG发文问大家有什么心愿。前几天,“五月天”阿信曾许愿想为周星驰唱电影主题曲,没想到他马上出面回复:“一言为定!”不仅让阿信感到难以置信,更让许多粉丝嗨翻。还有人希望周星驰能复出拍戏,他也说会考虑,令许多影迷引颈期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