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导演付宁病亡 影视作品挺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5日讯】中国知名影视编剧、导演付宁,近日病亡,年仅55岁,民间有消息传出,是死于疫情。今年1月至今,至少有63位名人密集死亡,而他们大多是共产党员,或曾经为中共站台。

讣告称,付宁1月23日死于“突发疾病”,年仅55岁。中共央视曾播出多部付宁生前创作的影视剧,包括《全家福》《鸽子哨》《秋蝉》《胡同》等,都有吹捧中共的内容。

付宁的死讯冲上微博热搜,网友说,“非常可惜,我朋友说是新冠引发的并发症。”

去年12月以来,大陆疫情失控,各界名人密集死亡。他们多数是中共党员或曾经替中共站台,其中不乏青年人。

喜剧演员杨钦、网名“西门飘飘”,1月20日去世,年仅31岁,曾在电影《西游记红孩儿》中饰演猪八戒。讣告称他死于突发脑溢血。

还有,小提琴演奏家、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曾诚,14日因心脏病猝死,终年46岁。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张宇峰,13日去世,终年43岁。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李小江,10日死亡,终年42岁。

此外,1月份还有七名演艺界人士去世:知名导演韦廉;第一代电视人、著名编剧黄允;电影导演、深圳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熊源伟;中国电影演员杜熊文;上海电影制片厂导演陈蝉;著名导演何平;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原导演系主任刘书亮。另外还有12名两院院士病亡。

2020年3月疫情之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悉尼退党义工陈芳芳:“中共它谎言暴力统治中国几十年。有系统地强行地破坏了传统的道德信仰,给中华民族带来无尽的灾难,已经是恶贯满盈了,到了该灭亡的时候了。”

退党义工陈芳芳呼吁中国民众,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难中保命保平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惇侯、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