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FBI搜拜登家 白宫回应找到更多机密文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在拜登的旧办公室和家中陆续被找出机密文件后,白宫在周六(1月21日)公布,再次在拜登在特拉华州的家中,发现了机密文件。目前,要求彻查的声音越来越多。来看白宫记者陶明的报导。

好的主播。上周五,FBI拜登家里搜索了13个小时后,找到了第四批机密文件,其中甚至包括拜登十几年前做参议员时期的机密文档。

而在周一(23日),拜登面对记者的高声提问,并没有停留作答。

拜登的律师强调,FBI的搜查显示出拜登团队的高度配合,但是共和党人却说,他们不再相信拜登的话。

众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科默(Rep. James Comer):“至少在五个地点(被发现文件)。谁知道(拜登的)私人律师在干什么。现在这不仅是不负责任,而是可怕了。”

最新民调显示,有2/3的美国人认为拜登没有妥当处理好加密文件,然而,白宫在周一却表示,不担心“文件门”打击拜登的可信度。

白宫发言人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拜登说过他对这事很认真,他说过他不知道文件在那。美国人要怎么看待这位总统,这由他们自己决定。”

共和党人在周一向白宫特勤局正式发函,要求交出所有有关有谁去过拜登家里的纪录。但白宫却回复说,并没有这样的记录存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