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增1.2万染疫死 民众揭惊人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日公布,1月13日至19日全国新增染疫在院死亡病例1.2万例,再度被质疑数据造假。不少民众披露,当地患者大面积死亡。

山西李姓医生透露,他周边死了很多人,老人和年轻人都有,有的人在恢复期突然死亡,火葬场的尸体烧不完,官方不会公布真实的数据。

山西医生老李(化名):“90%人都阳过了,我也阳过了,我们这一个县30多万人,这一段就连农村,连我们这个单位里的,据说死了4,000多人了已经,一个村的就死了几十个,烧不完都排队,排一半个月,农村是土葬。花圈、棺材都大涨价,脱销了,买不着。”

陕西咸阳市民范先生表示,正常情况下,当地火葬场一天烧十多具尸体,半天就能完成,下午就休息了,可是目前火化量暴增,排队要排到晚上,当地还新建了个火葬场,好几个焚化炉不停的烧。

陕西咸阳市民范先生:“疫情死的人多,光我们这儿,市里面居民70万人,听说是死了5,000人,包括县城农村几百万人,死的人多的很。我们家亲戚去火化排队,我们这儿建了个新火葬场,里面有好几个焚化炉,不停的烧,原来废弃的火化场都重新启用,本地的人烧不完,外地人不给你烧,那农村的死了以后没地方火化,村民直接就埋了。”

网传一间火葬场的知情人透露,江西九江彭泽县12月份死亡6,117人,而往年12月份死亡不超过100人,死亡人数增加了60倍。当地殡葬业者透露,现在接运遗体和火化都要排队。

江西九江彭泽县殡葬业者:“殡仪馆肯定要排队的,从出发开始啊,要看当时情况。”

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日公布,1月13日至19日全国新增染疫在院死亡病例12,658例。从去年12月8日防疫放开至今住院染疫死亡72,596例,再度遭到网友质疑数据造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