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杨钦突发脑溢血去世 年仅31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中国影视圈近日传出消息称,喜剧演员杨钦日前因突发脑溢血去世,年仅31岁。

据某影业公司发布的讣告称,经与家人核实,喜剧演员杨钦因突发脑溢血,于1月20日在老家去世,年仅31岁。

杨钦曾以“西门飘飘”的网名,活跃在中国大陆社交网络上,有两百多万粉丝。

自中共当局上月初放开疫情管控以来,为数不少的各界名人接连去世,其中包括很多青壮年者,但在他们的讣告中很少透露是否死于疫情,或者是否因疫情诱发其它疾病。比如:

上月18日,京剧表演艺术家、“新京剧”创始人储兰兰去世,年仅40岁;22日,54岁的中国导演王景光去世。

2023年1月14日,小提琴演奏家、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曾诚因心脏病猝死,终年46岁。

1月13日,华南理工大学张宇峰教授教授去世,终年43岁。

1月10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李小江因病医治无效死亡,终年42岁。

1月3日,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处级干部程蕾去世,终年43岁。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