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密件门延烧 老家又被翻出6份机密文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美国总统拜登的私人律师包尔今天(21日)在声明中说,司法部官员本周在拜登位于德拉瓦州的私人寓所进行搜查时,发现另外6份机密文件

法新社报导,拜登正准备宣布2024年是否竞选连任,这个节骨眼上,持续延烧的“密件门”成了让他难堪的另一记变化球。

根据包尔(Bob Bauer)声明:“司法部已取走它认定属于调查范围内的材料,包括6份由有着机密标签及相关资料组成的文件。”

司法部是昨天(20日)展开搜查时发现上述文件。在此之前, 当局已在拜登过去在华府的一间办公室以及在他德拉瓦州威明顿市(Wilmington)的老家,相继搜出他担任副总统时期的多批机密文件

包尔说,搜索持续了将近12小时,范围涵盖“寓所内所有办公、生活和储藏空间”。

拜登坚称自己没有做出任何不当行为,并将这起事件淡化为无心之过。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