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众敬贺李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导)壬寅年将尽,即将迎来中国新年癸卯年。逢此岁末之际,中国大陆民众以及大法弟子身边的亲人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他们因为了解了大法真相、退出邪党,更因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驱灾避难,远离了瘟疫淘汰之大劫。
明真相的世人由衷的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期盼天灭中共之日早日到来。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平山县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李大师过年快乐!
慈悲的李大师:
大瘟疫降临了人们很怕,可我们不怕,因为我们心里有底,我们都已经三退,也天天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您的保护。
《九评》说江泽民和中共的命运绑在一起。江泽民死了,中共灭亡也指日可待。您也该回归东土了,我们就盼着和您团聚的这一天,盼着普天同庆的这一刻,迎接您胜利归来。在中国年到来之际,我们给您拜年:恭祝您过年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敬上

 


浙江一对明白真相的老年夫妇感谢李大师的慈悲保护!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浙江一对明白真相的老年夫妇,天天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新年到来之际,他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并且万分感谢李大师的慈悲保护。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大法弟子的儿子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大法弟子的儿子敬上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朝阳市建平县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叩拜

 


天津一对明真相的姐弟俩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谢谢李大师的慈悲保护。

 


吉林省蛟河县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明真相的兄弟二人和全家给李大师拜年了!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师父您好!您辛苦啦!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我们是北京大法弟子的亲人。九字真言牢记在心。我们早已在大法中受益,愿您早日回中国。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明真相百姓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明真相百姓跪拜大师

 


吉林省吉林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八位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某传媒员工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江苏省南京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李大师您好!您辛苦了!
感谢李大师在多灾多难将要来临前,向众生传递救命的功法──法轮功。使更多的众生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通过真念这九字真言,得到了李大师的救度,平安的渡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又一年。再一次感谢李大师的大慈大悲,救度之恩!
跪拜李大师!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山东烟台开发区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江边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佳木斯地区江边明真相世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一夫妻大法弟子和未修炼的女儿一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女儿一家三口人虽然未修炼可是知道大法的神奇,非常支持我们修炼。我家是个资料点,女儿给进耗材,送资料。这次疫情封小区,我们有400本台历急等送给同修,女儿给物业打了电话,这也是师父在加持我们,当时小区门口有1个大白和2个保安,我们用小车顺利的把台历拉出小区,因为我没做核酸,也没有证明,但是却能顺利出入小区,谢谢师尊!
新年谢师尊
癸卯新年谢师尊
佛光普照又一春
师传大法救苍宇
众生得救谢师恩
退出邪党党团队
回归传统宇宙新
沈阳市沈北夫妻大法弟子和女儿一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3年1月12日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吉祥如意,万事顺心!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轮大法!
师父好,我们这个大家族中有八名亲友修炼法轮大法,是您的坚定的弟子。您的弟子带来的正能量,更使得我们这个大家庭和睦相处,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馨氛围。我们都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师父至高无上的威德。我们也都盼着您的弟子早一天结束被迫害,扬眉吐气,将坏人绳之以法。
我们盼望您回国,与国内的弟子团聚一起过年。我们家族成员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一切顺心如意,欢欢喜喜过大年!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敬祝
2023年1月4日

 


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地区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无限感恩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地区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2023年1月14日

 


山东临清一老年夫妇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蒙阴一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丈夫、儿子、儿媳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这千万年、亿万年的等待中,是师父一路保护弟子走到今天,成为宇宙中令人羡慕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盼望着师父早日回到中国。弟子也牢记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新年到了,弟子与明真相的丈夫,儿子、儿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一切都好!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明白真相的世人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对我们全家的帮助。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明白真相的世人敬拜

 


河北廊坊文安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百姓一家五口人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过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农民给大法师父拜年!
通过和大法弟子接触,在外边发资料、弘法救人,我深深感受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正含意,我相信李大师法力无边,一定能够拯救人类。
最后我携同家人们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唐山市迁西县农民敬上
2023年1月14日

 


沈阳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大师过年好!感恩李大师大慈大悲!
我们哥、姐、兄共23口人,真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灵丹妙药,平安走过劫难。谢谢李大师!
大法弟子家属叩拜李大师!

 


青岛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二零二三年癸卯年新年快乐!
叩拜李大师!
辽宁省锦州市四位明真相世人敬上
2023年1月14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感恩李大师!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位明真相世人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明真相世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国民众敬贺李大师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