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恐慌笼罩中国 习近平:最大心愿“过好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中国新年来临,但全国各地民众笼罩在疫情和密集死亡的恐慌中。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日前表示,最大心愿是“欢欢喜喜过好年”。

1月18日,习近平通过视频向全国民众致以慰问。“一个社会幸福不幸福,很重要的是看老年人幸福不幸福”,他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大家都能欢欢喜喜过好年。”

然而,中国社会的现状使得习近平这些话极具讽刺意味,这个年关对于习来说并不好过。

中共一直声称防疫政策是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但在去年12月初,中共无预警、无准备地放开防疫管控,导致疫情大爆发,出现严重的医疗挤兑,全国各地医院、殡仪馆人满为患,去世的尤以老年人居多。

在中国社交媒体上频繁出现中共退休高官、名人、学者去世的讣告,死亡的普通老百姓更是无可计数。

推特网友“糯米团”转发几则网友的帖文,有医生透露,这一个月,某地殡仪馆每天的工作量暴涨了30倍,而且农村的土葬比例并不比火葬小。这里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地级市,一二线城市死亡的人数更吓人。

(推特图片)

另一则聊天记录显示,苏州某县级市的殡仪馆每天24小时烧人,要烧200多具尸体,平时只有40左右,已经持续两周多了。这个小县城据说已经死亡3万人,棺材断货,挖坑一天四百,根本埋不完。

该网友称,“在医院住院期间,每晚都有老人死亡,也有年轻人,这次死的人实在太多了,以后可能回更麻烦,不断的死人,医疗资源又没有,不敢想像。”

(推特图片)
(推特图片)

还有一则信息显示,某乡镇大队户籍有1500人,常住七八百人,本月已经死了13人。

由于中共掩盖,停止公布染疫死亡数据,禁止在死亡证明写“新冠”,外界无法获得准确的死亡数据。中共卫健委1月14日将染疫死亡人数从37人,提升至近6万人,但这个数字仍受到外界广泛质疑。

有分析指,2022年全国有殡仪馆1,722个,火化炉6,619台,按照官方新数据推算,全国平均每天死亡923人,平均到每家殡仪馆每天只接待0.5人,每个火化炉只烧0.14人。如果是这样,绝对不可能造成殡仪馆排长龙挤兑的情况,除非把数据上调100倍才有可能。这意味着,全国在65天内至少死亡600万人,才能与人们所看到的事实相符合。

赵紫阳前幕僚鲍彤之女鲍简1月18日转发一则推文,有人爆料岳父去世火化,亲身经历网传的一些事情,包括:死亡证明只能说肺炎,不提新冠;没地方搞遗体告别;拉遗体的车是别克GL8,拆掉后排4个座位放棺材,从外边看不出是灵车。司机说是为了在街上跑不致引发恐慌;骨灰三天后至三个月内才可以取;老干部在公墓“上墙”要排队一至两年,等等。

鲍简表示,“为什么现在骨灰要三天后才能取?平时可都是当天就可以取,还不就是因为24小时焚尸炉连轴转,除了说明逝者骤然增多还能说明什么!”

针对中国疫情死亡数据,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对大纪元指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还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2020年3月,李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

李大师告诫世人:“远离中共邪党”,“快快找真相”。

中共害怕疫情真相被揭穿,拚命掩盖。负责管控舆论的中共网信办1月18日宣布,新年期间展开一个月的网络整治行动,禁止传播与疫情相关的所谓“虚假信息”,避免渲染所谓“灰暗情绪”。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