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场枪击案更新 影星鲍德温被以两项罪名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针对影星艾列克.鲍德温涉及的片场枪击事件,新墨西哥州检察官周四(19日)宣布,将以过失杀人罪起诉鲍德温与一名片场工作人员。来看报导。

新墨西哥州检察官周四(19日)宣布,针对2021年西部电影《Rust》片场的枪击事件,演员艾列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与工作人员汉娜.古铁雷斯—里德(Hannah Gutierrez-Reed),将分别面临两项过失杀人罪,刑罚最重可判处18个月监禁和五千美元罚款。

检察官玛莉.卡马克—阿特维斯(Mary Carmack-Altwies)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经过详细核查证据和新墨西哥州的法律,我确信我们有足够证据,对艾列克.鲍德温与剧组人员等人,提出刑事指控。”

鲍德温在2021年电影拍摄现场,用真枪误杀了摄影师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并伤及导演乔尔.苏萨(Joel Souza)。

这起不幸意外,影响了好莱坞制片人与剧组工会的安全条款谈判,制片人也转向选择影像生成的开枪图像和空白弹药,以减少风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