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的病毒不同的传染力 只为中共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1月8日,中共大幅放宽出入境管制,但在中国人十大出境游目的地中,有九个国家的疫情感染率下降。统计数据说明:瘟疫是针对中共而来的。来看特别报导。

疫情持续3年来,中共实施严酷的清零封控政策,甚至闭关锁国,禁止国人出境。

去年12月7日,中共突然“躺平式”放开,疫情海啸瞬间席卷全国,各地医院、殡仪馆和火葬场尸横遍野。而当局却从今年1月8日起开放边境,允许中国人出境旅行。

包括美国、日本在内的多个国家,因担心再次爆发疫情,均对中国旅客进行了防疫管控;但也有一些经济严重依赖旅游业和中国游客的国家,不得不拒绝对中国入境旅客实施限制。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没有对中国旅客实施防疫限制的国家,并没有出现疫情加重的迹象,泰国就是其中之一。

旅泰华人骆先生:“1月9日起,陆续来了不少人。泰国民众其实也知道中国疫情好恐怖,所以还是很担心的。为了生活也没有大的反弹。但是泰国并没有疫情大爆发,或许说明这个病毒只在中国起作用,只对中共起作用。”

根据“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中共自放开边境后,内地旅游市场反应迅速,各大旅游平台赴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热门目的地的机票、酒店搜索热度持续增加。中国新年期间的出境游预订量大幅反弹,创近3年峰值。监测显示,预计有150万中国人出境过年,其中80%左右集中在亚洲地区。

而身在马来西亚的谢先生,也没有看到当地的疫情因为中国游客的涌入而升温。

马来西亚民众谢先生:“我们也不知道它开放国门是为了什么?中国染疫的人到了这些国家,包括像马来西亚政府之前通报说,中国新的病毒已经传入了。但是当地的疫情没有看到升温。”

相比之下,目前中国大陆的疫情传播速度依然迅猛,甚至还有大陆媒体刊文,喜称“中国速度再次创造奇迹,新冠感染率创全球第一”。

同样的病毒,在中国和在海外的传染力出现的强大反差,让许多不解的人去寻找表象之外的原因。

马来西亚民众谢先生:“所以这说明,这个瘟疫是针对共产党这种邪恶而来的。瘟疫古人也把它叫做瘟神,它也是针对这些坏的,不好的人来的。”

时事评论员王赫:“为什么要针对中国人而来?中国人都摆不过来一个区别在什么地方?就是中共在控制着中国,中共编造了很多数据,毒害中国人,也在毒害全世界。”

时事评论员王赫:“所以中国这些疫情独特现象背后,它就一再的表现了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所指出的:疫情针对中共而来。”

对于身在中国的人们,如何躲过这场有针对性的瘟疫,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

新唐人记者瑞丽、特约记者李韵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