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7轮补赛:曼城连入四球 大逆转击败热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当地时间1月19日,2022-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补赛的一场焦点战,曼城队主场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连入四球实现大逆转,以4比2击败热刺队,全取3分。

2022-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

此前两队在英超联赛中交手50次,曼城队16胜7平27负,处于下风。热刺可谓曼城的“苦主”,上赛季在主客场双杀曼城,近5场联赛交锋,取得4胜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是英超的第7轮补赛,由于英国女王去世而延期进行。

第19分钟,曼城队左路禁区外远程发炮,京多安(Ilkay Gündogan)的射门偏出右门柱。

第36分钟,热刺队左路下底传中,边锋孙兴慜(Son Heung-Min)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侧扑没收。

第36分钟,热刺队左路下底传中,边锋孙兴慜(Son Heung-Min)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侧扑没收。(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43分钟,曼城队中路起球至禁区,前锋哈兰德(Erling Haaland)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3分钟,曼城队中路起球至禁区,前锋哈兰德(Erling Haaland)头球攻门,高出横梁。(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44分钟,热刺队高位逼抢,造成对方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中场球员21号库卢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得球后一脚低射,洞穿了主队球门,热刺队1比0领先。

第44分钟,热刺队高位逼抢,造成对方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中场球员21号库卢塞夫斯基(白衣)得球后一脚低射,洞穿了对方球门。(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伤停补时阶段,热刺队右路底线处横传,对方门将拦截时脱手,巴西中场埃莫森·罗亚尔( Emerson Royal)顶空门得分,热刺队扩大领先优势至2比0。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热刺队右路底线处横传,对方门将拦截时脱手,中场球员12号埃莫森·罗亚尔(白衣)顶空门得分。(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上半场结束时,热刺队依靠最后阶段的两粒进球,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52分钟,曼城队右路下底传中,引发对方禁区内混乱,前锋阿尔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小禁区外劲射破门。曼城队扳回一球。

第52分钟,曼城队右路下底传中,引发对方禁区内混乱,前锋阿尔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小禁区外劲射破门。(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第53分钟,曼城队中路起球至禁区,边锋马赫雷斯(Riyad Mahrez)头球摆渡,哈兰德冲顶破门。曼城队3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

第53分钟,曼城队中路起球至禁区,边锋马赫雷斯(Riyad Mahrez)头球摆渡,哈兰德冲顶破门。(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60分钟,热刺队右路形成突破,下底倒三角传中,中场球员佩里西奇(Ivan Perisic)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击中立柱弹出,曼城队逃过一劫。

第64分钟,曼城队边锋马赫雷斯,在对方禁区右侧下底,小角度打门,从近角入网。曼城队3比2反超比分。

第64分钟,曼城队边锋马赫雷斯,在对方禁区右侧下底,小角度打门,从近角入网。(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9分钟,曼城队门将埃德森(Ederson)大脚开至对方半场,热刺队防守球员停球出现失误,马赫雷斯断球后,单刀破门锁定胜局。

第89分钟,曼城队门将埃德森(Ederson)大脚开至对方半场,热刺队球员停球出现失误,马赫雷斯断球后,单刀破门锁定胜局。(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最终,曼城队在上半场连失两球的不利情况下,下半场连扳四球,最终以4比2击败劲敌热刺队。本场梅开二度的曼城锋将马赫雷斯当选比赛的最佳球员。以下是双方的技术统计。

2023年1月19日,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补赛,曼城队主场4比2击败热刺队,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此役战罢,曼城队19战积42分排名第2,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阿森纳队还有5分的差距,比排名第3的曼联队高出3分。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