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7輪補賽:曼城連入四球 大逆轉擊敗熱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當地時間1月19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7輪補賽的一場焦點戰,曼城隊主場在先失兩球的情況下,連入四球實現大逆轉,以4比2擊敗熱刺隊,全取3分。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50次,曼城隊16勝7平27負,處於下風。熱刺可謂曼城的「苦主」,上賽季在主客場雙殺曼城,近5場聯賽交鋒,取得4勝1負的戰績。本場比賽是英超的第7輪補賽,由於英國女王去世而延期進行。

第19分鐘,曼城隊左路禁區外遠程發炮,京多安(Ilkay Gündogan)的射門偏出右門柱。

第36分鐘,熱刺隊左路下底傳中,邊鋒孫興慜(Son Heung-Min)中路頭球攻門,被門將側撲沒收。

第36分鐘,熱刺隊左路下底傳中,邊鋒孫興慜(Son Heung-Min)中路頭球攻門,被門將側撲沒收。(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43分鐘,曼城隊中路起球至禁區,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43分鐘,曼城隊中路起球至禁區,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頭球攻門,高出橫梁。(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44分鐘,熱刺隊高位逼搶,造成對方後防線出現致命失誤,中場球員21號庫盧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得球後一腳低射,洞穿了主隊球門,熱刺隊1比0領先。

第44分鐘,熱刺隊高位逼搶,造成對方後防線出現致命失誤,中場球員21號庫盧塞夫斯基(白衣)得球後一腳低射,洞穿了對方球門。(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傷停補時階段,熱刺隊右路底線處橫傳,對方門將攔截時脫手,巴西中場埃莫森·羅亞爾( Emerson Royal)頂空門得分,熱刺隊擴大領先優勢至2比0。

上半場傷停補時第2分鐘,熱刺隊右路底線處橫傳,對方門將攔截時脫手,中場球員12號埃莫森·羅亞爾(白衣)頂空門得分。(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上半場結束時,熱刺隊依靠最後階段的兩粒進球,領先進入下半場比賽。

第52分鐘,曼城隊右路下底傳中,引發對方禁區內混亂,前鋒阿爾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小禁區外勁射破門。曼城隊扳回一球。

第52分鐘,曼城隊右路下底傳中,引發對方禁區內混亂,前鋒阿爾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小禁區外勁射破門。(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第53分鐘,曼城隊中路起球至禁區,邊鋒馬赫雷斯(Riyad Mahrez)頭球擺渡,哈蘭德沖頂破門。曼城隊3分鐘內連入兩球將比分扳平。

第53分鐘,曼城隊中路起球至禁區,邊鋒馬赫雷斯(Riyad Mahrez)頭球擺渡,哈蘭德沖頂破門。(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60分鐘,熱刺隊右路形成突破,下底倒三角傳中,中場球員佩里西奇(Ivan Perisic)在點球點附近的射門,打在防守球員腿上擊中立柱彈出,曼城隊逃過一劫。

第64分鐘,曼城隊邊鋒馬赫雷斯,在對方禁區右側下底,小角度打門,從近角入網。曼城隊3比2反超比分。

第64分鐘,曼城隊邊鋒馬赫雷斯,在對方禁區右側下底,小角度打門,從近角入網。(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9分鐘,曼城隊門將埃德森(Ederson)大腳開至對方半場,熱刺隊防守球員停球出現失誤,馬赫雷斯斷球後,單刀破門鎖定勝局。

第89分鐘,曼城隊門將埃德森(Ederson)大腳開至對方半場,熱刺隊球員停球出現失誤,馬赫雷斯斷球後,單刀破門鎖定勝局。(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最終,曼城隊在上半場連失兩球的不利情況下,下半場連扳四球,最終以4比2擊敗勁敵熱刺隊。本場梅開二度的曼城鋒將馬赫雷斯當選比賽的最佳球員。以下是雙方的技術統計。

2023年1月19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補賽,曼城隊主場4比2擊敗熱刺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曼城隊19戰積42分排名第2,與少賽一場的領頭羊阿森納隊還有5分的差距,比排名第3的曼聯隊高出3分。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