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西藏隧道雪崩至少8人死 失踪人数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当地时间周二(1月17日)晚,西藏林芝市一公路隧道出口处发生雪崩。中共官媒报导称,雪崩已造成至少8人遇难。截至19日上午,官方还没有披露更多细节,实际伤亡情况有待核实。

周二晚,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多雄拉隧道出口处突发雪崩,过往车辆被大雪吞没、掀翻。目前,至少8人罹难,至少5人伤情较重,失踪人数不明。

当地民众描述,现场有许多被雪浪掀翻的车辆。公路被掩埋,有些车辆被压扁,很多人弃车逃生。

重庆的李女士说,她的丈夫回老家过年,去林芝机场的路上遭遇雪崩遇难。

李女士:“已经确认遇难了。工作人员没有跟我讲,他怕打击我嘛,就才去半年,为了多挣点钱。前天吧,他说他要走了,准备回来了。”

当地村民介绍,这次雪崩突如其来,此前这里曾发生多次雪崩,主要集中在3、4月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