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西藏隧道雪崩至少8人死 失蹤人數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當地時間週二(1月17日)晚,西藏林芝市一公路隧道出口處發生雪崩。中共官媒報導稱,雪崩已造成至少8人遇難。截至19日上午,官方還沒有披露更多細節,實際傷亡情況有待核實。

週二晚,西藏林芝市墨脫縣多雄拉隧道出口處突發雪崩,過往車輛被大雪吞沒、掀翻。目前,至少8人罹難,至少5人傷情較重,失蹤人數不明。

當地民眾描述,現場有許多被雪浪掀翻的車輛。公路被掩埋,有些車輛被壓扁,很多人棄車逃生。

重慶的李女士說,她的丈夫回老家過年,去林芝機場的路上遭遇雪崩遇難。

李女士:「已經確認遇難了。工作人員沒有跟我講,他怕打擊我嘛,就才去半年,為了多掙點錢。前天吧,他說他要走了,準備回來了。」

當地村民介紹,這次雪崩突如其來,此前這裡曾發生多次雪崩,主要集中在3、4月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