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机场发文求助 “图文不符”秀恩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台湾艺人舒淇2016年与香港导演冯德伦闪婚,不时在社交平台放闪的她,15日突然在IG发文求助,称抵达机场后等了1个多小时都没看到行李,不知道该找谁。不过她附上的是冯德伦的照片,被网民笑指“图文不符”秀恩爱。(点看照片

舒淇15日在IG发文透露,抵达的机场疑似机件故障,耽误了行程,但听闻故障的是行李门。她问网友:“为什么等了一个多小时也看不见行李带运转,且也没人出来说明为什么?”并好奇地说“这是要问航空公司呢?还是要问机场呢”。

逗趣的是,她还附上照片,是冯德伦正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捕捉镜头的她。估计夫妻俩出游,但没透露目的地是哪里。不少网民帮解惑,猜测机场勤务人手不足,也有人叫她问航空公司,“可能机场勤务人手不足,还没轮到你们那个航班”。

而大多数人都将焦点放在照片上。夫妻俩突然放闪,让网友惊呼“太甜蜜了吧”,并笑说“这么严肃的问题,怎么配这么一个大帅哥的图呢”。还有人说“图文严重不符,但我喜欢”。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