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三次披露 拜登家又现5页机密文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白宫周六(1月14日)公布,周四在总统拜登特拉华州的家中又发现了5页机密文件,这是一周内白宫第三次披露,拜登在私人处所存放机密文件。

总统特别顾问理查德·索伯(Richard Sauber)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说,在最新的搜寻过程中,共发现了六页文件,都带有“机密”标记,存放在拜登家车库旁边的一个房间里。

这是一周内白宫第三次披露拜登在私人处所存放机密文件

索伯在第二次披露时曾表示,对拜登住宅的搜查已于周三(1月11日)晚完成,包括本周在拜登车库中发现了一份机密文件。然而,在周四晚上,拜登的律师和助手们又发现5页机密文件。

1月12日,司法部长加兰德任命赫尔(Robert Hur)为特别检察官,调查此事。

1月9日,白宫首次对外承认,在去年11月2日,拜登的律师在私人智库宾州拜登中心发现了奥巴马政府时期的机密文件。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在宾州拜登中心发现的10份机密文件中,包含顶级机密的内容。

共和党人目前呼吁白宫,公开拜登家的访客记录。白宫尚未对此要求作出回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