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三次披露 拜登家又現5頁機密文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白宮週六(1月14日)公布,週四在總統拜登特拉華州的家中又發現了5頁機密文件,這是一週內白宮第三次披露,拜登在私人處所存放機密文件。

總統特別顧問理查德·索伯(Richard Sauber)在週六的一份聲明中說,在最新的搜尋過程中,共發現了六頁文件,都帶有「機密」標記,存放在拜登家車庫旁邊的一個房間裡。

這是一週內白宮第三次披露拜登在私人處所存放機密文件

索伯在第二次披露時曾表示,對拜登住宅的搜查已於週三(1月11日)晚完成,包括本週在拜登車庫中發現了一份機密文件。然而,在週四晚上,拜登的律師和助手們又發現5頁機密文件。

1月12日,司法部長加蘭德任命赫爾(Robert Hur)為特別檢察官,調查此事。

1月9日,白宮首次對外承認,在去年11月2日,拜登的律師在私人智庫賓州拜登中心發現了奧巴馬政府時期的機密文件。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道,在賓州拜登中心發現的10份機密文件中,包含頂級機密的內容。

共和黨人目前呼籲白宮,公開拜登家的訪客記錄。白宮尚未對此要求作出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