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大V”讲授如何造假收割流量 自曝年入百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中共靠煽动“爱国主义”维持统治,“爱国生意”大行其道。日前一名中国自媒体人在网上传授“爱国流量变现秘笈”,详细解说如何通过编造谎言收割流量。

1月11日,一名大陆自媒体人在虎扑社区开设小号“巴普洛夫实验”并发帖,详述自己通过“爱国流量密码”并配合官方“猎巫”行动收割财富的经验,并晒出年收入近122万元人民币和报税近26万元的账单。

“巴普洛夫实验”目前在大陆知名的B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拥有逾50万粉丝。他自曝致富手段是吸引点击量,主要方式有两个,一是引用国外“野鸡媒体”的不实报道来指控海外主流媒体“不客观”;二是用小题大做的手段抨击欧美体制。

他说,自己会选取海外小报的新闻,通过剪辑、断章取义等手段,再脑补一些阴谋论,配合上背景音乐和解说词后上传,就能很快吸引大批“小粉红”点赞。

他列举了一些自己收割巨额流量的“成功”作品,其中包括一篇指责“美国气象武器引发郑州大洪水”的文章。

他也分析了自己的“小粉红”受众的成分:B站的受众主要是“自以为聪明,认为美国种种阴谋都被自己看透的小孩”,微信公众号的受众则是“这些小孩变成中年后的样子”。

他还透露,自己参与了中共的“猎巫行动”,包括利用科普账号“丁香医生”的海外投资机构名单编造谎言,指控“丁香医生”为“境外势力”,这更让他获得中医保健品广告商的青睐。

他也提到,在中俄媒体指控“美国在乌克兰投资合作设立实验室”时,自己没能及时跟进,被其它“爱国账号”抢了先机。

据其帖文介绍,他大学毕业后曾出国留学,回国后长期观察一众“爱国自媒体”,最后决定仿效走“爱国UP路线”。

他坦承,最初发这些“爱国文章”和“爱国视频”时,还感到不好意思,也想坚持一些客观原则,但遭遇翻车后就调整了方向,彻底放弃了基本事实和常识,羞耻感也在国内大环境中逐渐消弥。

众所周知,中共意识形态早已崩溃,目前全靠暴力镇压和造假宣传维持统治。在中共豢养大批网军左右舆论导向的背景下,一些自媒体人也随波逐流,帮助官方造假,对民众进行洗脑欺骗,并通过收割“爱国流量”赚取广告费。

除了编造假新闻和阴谋论之外,还有一些中国人谎称“海外博主”,以“当地人”的身份抹黑民主国家。但他们的账号IP明确揭示了其“假移民”的身份。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