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大V」講授如何造假收割流量 自曝年入百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中共靠煽動「愛國主義」維持統治,「愛國生意」大行其道。日前一名中國自媒體人在網上傳授「愛國流量變現祕笈」,詳細解説如何通過編造謊言收割流量。

1月11日,一名大陸自媒體人在虎撲社區開設小號「巴普洛夫實驗」並發帖,詳述自己通過「愛國流量密碼」並配合官方「獵巫」行動收割財富的經驗,並曬出年收入近122萬元人民幣和報稅近26萬元的賬單。

「巴普洛夫實驗」目前在大陸知名的B站、微信公衆號等平台擁有逾50萬粉絲。他自曝致富手段是吸引點擊量,主要方式有兩個,一是引用國外「野雞媒體」的不實報道來指控海外主流媒體「不客觀」;二是用小題大做的手段抨擊歐美體制。

他說,自己會選取海外小報的新聞,通過剪輯、斷章取義等手段,再腦補一些陰謀論,配合上背景音樂和解說詞後上傳,就能很快吸引大批「小粉紅」點讚。

他列舉了一些自己收割巨額流量的「成功」作品,其中包括一篇指責「美國氣象武器引發鄭州大洪水」的文章。

他也分析了自己的「小粉紅」受衆的成分:B站的受衆主要是「自以爲聰明,認爲美國種種陰謀都被自己看透的小孩」,微信公衆號的受衆則是「這些小孩變成中年後的樣子」。

他還透露,自己參與了中共的「獵巫行動」,包括利用科普帳號「丁香醫生」的海外投資機構名單編造謊言,指控「丁香醫生」為「境外勢力」,這更讓他獲得中醫保健品廣告商的青睞。

他也提到,在中俄媒體指控「美國在烏克蘭投資合作設立實驗室」時,自己沒能及時跟進,被其它「愛國帳號」搶了先機。

據其帖文介紹,他大學畢業後曾出國留學,回國後長期觀察一眾「愛國自媒體」,最後決定仿效走「愛國UP路線」。

他坦承,最初發這些「愛國文章」和「愛國視頻」時,還感到不好意思,也想堅持一些客觀原則,但遭遇翻車後就調整了方向,徹底放棄了基本事實和常識,羞恥感也在國內大環境中逐漸消彌。

眾所周知,中共意識形態早已崩潰,目前全靠暴力鎮壓和造假宣傳維持統治。在中共豢養大批網軍左右輿論導向的背景下,一些自媒體人也隨波逐流,幫助官方造假,對民衆進行洗腦欺騙,並通過收割「愛國流量」賺取廣告費。

除了編造假新聞和陰謀論之外,還有一些中國人謊稱「海外博主」,以「當地人」的身分抹黑民主國家。但他們的帳號IP明確揭示了其「假移民」的身分。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