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双雄炫球季 小德重归澳网 乐翻球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网球大师德约科维奇终于回到澳网。在正式比赛前,他和澳洲球星克耶高斯举行了一场慈善比赛,各种花式击球乐翻球迷,小德更是即兴献舞。一起来看。

德约科维奇终于回到他曾捧回9座冠军的澳网赛场!

去年,因疫苗纠纷错失比赛,这次他像英雄凯旋,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

而土生土长的克耶高斯,从来不服输,让表演赛看点频出。

德约的反手击球水平高。但面对克耶高斯一连串喂反手球,他大叫“苍天”吐槽。人来疯的克耶高斯干脆再来一个更刁的吊球。赢啦!

再一回合,克耶高斯不断左右吊球,让德约在底线狂奔。眼看就要输球的一刻,小德不负众望救起。无奈,克耶高斯手下不留情,一个干净的扣球,拿下此分。

球迷站得高,看得清,悄悄告诉小德获胜秘籍。果真,一个高高挑起的吊球,德约扳回一分!喝水不忘掘井人,小德赶忙跑去感谢指点迷津!

紧接着,德约瞅准机会,网前内切,再得一分!心情大好的小德,跳起舞来庆祝。

也许回到澳网太兴奋,中场休息,德约又禁不住跳起来“掐腰走步摇巾舞。”

两位高手1:1打成平局,比赛进入抢七,各自获得一位轮椅好手助阵。

一个不留神,克耶高斯的进攻,击中德约的胸膛。这位老兄顺势扔掉球拍,躺倒在地。为装得像,干脆闭上眼睛。同伴一句:“你还没赢呢!”吓得德约一骨碌翻身,接着打。

小朋友替补上场了,比赛瞬间变成了孩子的训练场和大人的搞怪地。

下周二,德约科维奇和克耶高斯将迎来他们的首场澳网比赛。本届澳网1月16日开球,29日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