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大报告:中国染疫人数已达9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

北大报告中国染疫人数已达9亿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日前发表报告说,截止到1月11日,中国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已经达到9亿。

据大陆经济观察网报导,报告分析了本轮疫情的传播特征、民众感染后的症状、人群和地区间差异等。

报告说,从中共12月初突然放松防疫到1月11日,全国感染率累积约64%。

虽然在网路上,北京、上海、广州疫情显得很大,但报告估计,西部地区感染率可能更高。其中甘肃省排第一,感染率约达91%,云南省第二感染率约84%。青海省第三感染率约80%。

上海崇明岛棺材排队 画面惊人

中国不仅染疫人数庞大,死亡人数也惊人。

1月13日,有网友上传的一段上海崇明岛街道影片显示,街道旁排着的棺材一个接一个,似乎没有尽头,画面令人震惊。

看到视频的网友,都惊呼:好恐怖、这是地狱实景。

美众院通过新法 禁向中国出售战备石油

美国众议院1月12日通过一项法案,禁止向中国出口战略储备石油。这是共和党人主控的新一届众议院,本周通过的第二项与中国有关的重要议案。

众议院当天以331票支持、97票反对的压倒性结果,通过法案。其中有113名民主党人加入了支持共和党的行列。

这项名为《保护美国战略石油储备法》(Protecting America’s 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 from China Act)的法案,禁止把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中释出的石油,贩售给任何受中共控制、拥有或影响的实体。

众议院能源委员会主席罗杰斯(Rep.Cathy McMorris Rodgers,R-WA)当天在发言中说,中共正加大力度从俄罗斯和美国购买原油,以增加其自身储备。

据路透社报导,截至去年10月,美国石油企业共向中国出口了近6700万桶的石油。

法案接下来将送交参议院,如果获得通过,再送交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