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3日讯】周四(1月12日),北加州迎接了自圣诞节以来,连续第七场大气河流,大大小小的灾情仍持续影响居民生活。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圣诞节后第七场大气河流 加州周末继续下雨

周四(12日),新一波炸弹气旋,在加州西北部带来较轻微的降雨,海滩上遍布树枝与风灾残骸,附近街道也出现洪水灾情。

根据国家气象局预测,另一条大气河流会在本周末,为加州多数地区带来降雨。下周也预计会有更多风暴来袭。

结合手机钱包 加州今年或推行电子驾照

加州州长纽森近日宣布,加州车管局将可能在今年开始发行电子驾照

根据苹果网站,民众在重要场合不需要再出示身份证,只需扫描手机,就能传输个人信息。

报导显示,DMV最早会在春末针对少数参与者,进行试点工作。它们正在和苹果和安卓等电子钱包供应商合作,利用智能手机中已有的生物识别技术或PIN码,进行开发。

南加大研究:速食食品暗肝脏疾病风险

近期,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指出经常吃快餐,会增加罹患非酒精性脂肪肝的可能性,导致脂肪在肝脏堆积。特别是患有肥胖症或糖尿病的民众,患病风险更高。

非酒精性脂肪肝将可能会进一步导致肝硬化,或在肝脏留下疤痕。而肝硬化会导致肝癌,甚至肝衰竭。根据估计,非酒精性脂肪肝影响了三成以上的美国人。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