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週四(1月12日),北加州迎接了自聖誕節以來,連續第七場大氣河流,大大小小的災情仍持續影響居民生活。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聖誕節後第七場大氣河流 加州週末繼續下雨

週四(12日),新一波炸彈氣旋,在加州西北部帶來較輕微的降雨,海灘上遍布樹枝與風災殘骸,附近街道也出現洪水災情。

根據國家氣象局預測,另一條大氣河流會在本週末,為加州多數地區帶來降雨。下週也預計會有更多風暴來襲。

結合手機錢包 加州今年或推行電子駕照

加州州長紐森近日宣布,加州車管局將可能在今年開始發行電子駕照

根據蘋果網站,民眾在重要場合不需要再出示身分證,只需掃瞄手機,就能傳輸個人信息。

報導顯示,DMV最早會在春末針對少數參與者,進行試點工作。它們正在和蘋果和安卓等電子錢包供應商合作,利用智能手機中已有的生物識別技術或PIN碼,進行開發。

南加大研究:速食食品暗肝臟疾病風險

近期,南加州大學凱克醫學院的一項新研究,指出經常吃快餐,會增加罹患非酒精性脂肪肝的可能性,導致脂肪在肝臟堆積。特別是患有肥胖症或糖尿病的民眾,患病風險更高。

非酒精性脂肪肝將可能會進一步導致肝硬化,或在肝臟留下疤痕。而肝硬化會導致肝癌,甚至肝衰竭。根據估計,非酒精性脂肪肝影響了三成以上的美國人。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