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发中文广告 打击中共跨国镇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3日讯】针对中共在美国进行的“跨国镇压”行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通过脸书向费城华人投放中文广告,号召遭到中共当局骚扰、威胁等迫害的华人,向FBI举报。

近期,居住在美国费城地区的一些华人,通过脸书收到了FBI发布的中文广告,内容显示“跨国镇压是非法的”,而“你可能就是中(共)国政府跨国镇压行动的受害者。”。

FBI还列举了“跨国镇压”的形式,包括网络跟踪、骚扰、人身攻击等,并特意将“微信骚扰”列入其中。

FBI表示,希望受到中共“跨国镇压”的华人,尽快与FBI的费城办公室联系。

至于FBI为何选择在费城采取这一做法,并没有进一步的说明。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FBI根据他所掌握的情况,他的数据分析,可能在费城这一块,中共的跨国迫害比较猖獗,也可能FBI目前打击中共的跨国镇压行动,目前还只是个开始,起步阶段,他先来费城做个实验,投石问路看看情况。”

几个月来,中共当局在海外多国非法设置境外警察机构的消息被曝光,引发各国警惕和调查。

去年秋天,FBI曾搜查了纽约华埠的“长乐公会”,该机构被怀疑是中共藏匿在纽约的“海外110”,执行中共的跨国镇压行动。

王赫:“FBI就是警告北京,我已经对你进行反击了,我现在就看着你,我盯着你,这是对中共跨国镇压的一个直接威吓行动。让它赶快:你现在收手。”

中共跨国镇压的对象主要是“海外持不同意见者”,胁迫异议人士返回中国,阻止中国公民在海外发声,同时为北京提供情报等。美国政府已从去年开始启动专项行动,打击中共在美国的跨境镇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