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發中文廣告 打擊中共跨國鎮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針對中共在美國進行的「跨國鎮壓」行動,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通過臉書向費城華人投放中文廣告,號召遭到中共當局騷擾、威脅等迫害的華人,向FBI舉報。

近期,居住在美國費城地區的一些華人,通過臉書收到了FBI發布的中文廣告,內容顯示「跨國鎮壓是非法的」,而「你可能就是中(共)國政府跨國鎮壓行動的受害者。」。

FBI還列舉了「跨國鎮壓」的形式,包括網絡跟蹤、騷擾、人身攻擊等,並特意將「微信騷擾」列入其中。

FBI表示,希望受到中共「跨國鎮壓」的華人,盡快與FBI的費城辦公室聯繫。

至於FBI為何選擇在費城採取這一做法,並沒有進一步的說明。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FBI根據他所掌握的情況,他的數據分析,可能在費城這一塊,中共的跨國迫害比較猖獗,也可能FBI目前打擊中共的跨國鎮壓行動,目前還只是個開始,起步階段,他先來費城做個實驗,投石問路看看情況。」

幾個月來,中共當局在海外多國非法設置境外警察機構的消息被曝光,引發各國警惕和調查。

去年秋天,FBI曾搜查了紐約華埠的「長樂公會」,該機構被懷疑是中共藏匿在紐約的「海外110」,執行中共的跨國鎮壓行動。

王赫:「FBI就是警告北京,我已經對你進行反擊了,我現在就看著你,我盯著你,這是對中共跨國鎮壓的一個直接威嚇行動。讓它趕快:你現在收手。」

中共跨國鎮壓的對象主要是「海外持不同意見者」,脅迫異議人士返回中國,阻止中國公民在海外發聲,同時為北京提供情報等。美國政府已從去年開始啟動專項行動,打擊中共在美國的跨境鎮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