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辆飞行SUV 美消费者电子展华丽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号称全球首辆能行驶又能飞行的电动车,于近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2023年消费者电子展上,首度亮相。一起去瞧瞧。

由概念车创新公司ASKA设计生产的飞行电动车ASKA A5,具备道路行驶和飞行的功能,近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者电子展上,惊艳全场。

ASKA总裁Guy Kaplinsky:“不需要经过航厦,不需要充电,这台车不像一般电动车需要你开去机场,要找地方停车。你可以把它开到能起飞的地方,就可以升空然后飞行了。”

车身大小与一般SUV相同,ASKA A5车内可以承载四名乘客,充饱电就能在空中飞行250英里。车身的设计让它可以原地起飞。

有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以五千美元预定了一辆车。他预计最终费用将高达七十万美元。

苹果公司工程师Jon Lohman:“我在硅谷居住和工作,但我在硅谷以南约100英里处有一座牧场,那里有一个停机坪。所以如果能飞越中间的堵车,并停在我的牧场,让我很心动。”

这款可以自主驾驶和飞行的电动车,预计在2026年推出。业者表示,有计划将ASKA A5在主要城市以共享汽车的模式运营。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