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三年 韩国华川山鳟鱼庆典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韩国冬季庆典在江原道华川地区举办的“华川山鳟鱼庆典”,受疫情影响在睽违三年后,今年终于回归,丰富的冰上活动让当地民众和游客相当欣喜。

冰雪覆盖大地的季节,川流不息的河变成了巨型的冰钓场。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围在冰洞旁,晃动着手中的渔具,期待着鱼儿快点上钩。

随着欢呼声,山鳟鱼被钓了出来。

游客Arlen Abella:“我最喜欢的,到现在为止,最有趣的是钓鱼。我们喜欢比赛,一家人互相比赛,他赢了,他先钓到一条鱼。所以我来较量一下。”

冰国华川山鳟鱼庆典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冬季庆典之一。此前,受中共病毒影响而中断后,时隔三年再次举行,非常令人们期待。

游客Caleb:“很棒,很多人来这里,充满期待。但好像很多人钓到鱼了,这是非常好的庆典,今天天气很好,飘着雪。”

游客Tim:“我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做这事,从来没听说过冰上钓鱼,很喜欢能在韩国(参与庆典)。肯定会推荐我的朋友来尝试这一新体验。”

“2023华川山鳟鱼庆典”不仅可以享受冰钓的乐趣,还有丰富多彩的冰上体验活动。

华川郡郡守崔文洵:“华川山鳟鱼庆典对我们华川郡市民来说,是我们的自豪,也是我们的自尊,因此华川郡的市民们希望成功举办华川山鳟鱼庆典的意志非常强烈,因此他们会对所以游客更加亲切,希望令每一位游客满意而归,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不冻结的人情,不融化的回忆,“2023华川山鳟鱼庆典”将持续到1月29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李始炯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