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 韓國華川山鱒魚慶典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韓國冬季慶典在江原道華川地區舉辦的「華川山鱒魚慶典」,受疫情影響在睽違三年後,今年終於回歸,豐富的冰上活動讓當地民眾和遊客相當欣喜。

冰雪覆蓋大地的季節,川流不息的河變成了巨型的冰釣場。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圍在冰洞旁,晃動著手中的漁具,期待著魚兒快點上鉤。

隨著歡呼聲,山鱒魚被釣了出來。

遊客Arlen Abella:「我最喜歡的,到現在為止,最有趣的是釣魚。我們喜歡比賽,一家人互相比賽,他贏了,他先釣到一條魚。所以我來較量一下。」

冰國華川山鱒魚慶典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冬季慶典之一。此前,受中共病毒影響而中斷後,時隔三年再次舉行,非常令人們期待。

遊客Caleb:「很棒,很多人來這裡,充滿期待。但好像很多人釣到魚了,這是非常好的慶典,今天天氣很好,飄著雪。」

遊客Tim:「我沒想到這輩子還能做這事,從來沒聽說過冰上釣魚,很喜歡能在韓國(參與慶典)。肯定會推薦我的朋友來嘗試這一新體驗。」

「2023華川山鱒魚慶典」不僅可以享受冰釣的樂趣,還有豐富多彩的冰上體驗活動。

華川郡郡守崔文洵:「華川山鱒魚慶典對我們華川郡市民來說,是我們的自豪,也是我們的自尊,因此華川郡的市民們希望成功舉辦華川山鱒魚慶典的意志非常強烈,因此他們會對所以遊客更加親切,希望令每一位遊客滿意而歸,盡我們最大的努力。」

不凍結的人情,不融化的回憶,「2023華川山鱒魚慶典」將持續到1月29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李始炯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