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55名参与迫害法轮功者厄运缠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2022年,据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至少555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遭厄运

其中公安系统人员最多,达193人,其次党政官员144人,检察院、法院、司法人员104人。公检法司和政法委、610是中共具体实施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部门。

除了西藏外,遭厄运者来自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辽宁省人数最多,有71人,其次黑龙江48人、河北42人。

从遭厄运的方式来看,这一年因贪腐而被查处的有409人,占总数的73%;其次,死亡人数达99人,占17.8%;再次,重病29人,占5%。

2022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23年,迫害依然严重,公检法司、政法委系统不法人员仍然积极参与其中。在这一年,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死亡,中国大陆疫情海啸般爆发,吞噬众多生命,包括大量中共官员,其中不乏参与迫害法轮功者,并仍在肆虐。

以下列举公检法司等系统部分典型案例:

前海南省政法委秘书长刘诚被立案调查

刘诚

刘诚,1961年9月出生,安徽省界首市人,曾长期在海南省政法系统任职。

2022年5月消息,海南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秘书长刘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刘诚曾任三亚市中级法院院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海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2018年4月至2021年10月,任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秘书长;2021年10月退休。

在其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部分案例:2015年,琼海市法轮功学员邓贤程被非法判刑6年,关押在海南省三江监狱。

2021年4月26日,琼海市法轮功学员符咏春离家前往三亚,当天被三亚车站派出所相关人员非法拘捕。

前江西省南昌市政法委书记郭安落马被查

郭安

据2022年9月16日消息,前江西省南昌市政法委书记、现江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郭安,1962年10月出生,江西省信丰县人。2011年8月至2018年3月,历任江西省南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2018年3月至2021年2月任鹰潭市委书记。

郭安任南昌市政法委书记期间,南昌地区遭受绑架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共有36位。

2013年7月,法轮功学员舒明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刑6年。

2012年10月22日,法轮功学员罗春荣、邓小兰、小魏(男)、刘大波等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更多政法委书记遭厄运:

麦教猛,广东湛江前中共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被查。

黄关春,湖南省前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因病死亡。

孟冰,辽宁省前政法委副书记、葫芦岛市公安局局长,被查。

李佳,内蒙古自治区前政法委书记,被查。

齐海田,云南省前政法委副书记,退休近七年后被查。

安徽公安厅前常务副厅长陈小平退休八年获刑

陈小平

陈小平,安徽省公安厅前常务副厅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2020年6月被查;2022年获刑11年半。

陈小平,1953年1月出生,山东胶南人,历任安徽省公安厅八处、四处副科长、科长,安徽省公安厅四处副处长、处长等,2002年2月任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7年后任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正厅级)。陈小平于2013年3月退休,至今近9年。

2002年5月31日晚,安徽八位法轮功学员在有线电视网插播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视频。孙方熙原是安徽电视台的工程师,因插播真相被非法判刑13年,在宿州监狱遭受迫害。

合肥法轮功学员朱明、刘莉、左其香、刘和芳,于2009年4月18日去贵池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拘禁在池州市看守所,后均被非法冤判,刑期从5年至8年不等。

黑龙江省前公安厅厅长王大伟被查

王大伟

据2022年3月1日消息,辽宁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前厅长王大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王大伟,1964年4月出生,黑龙江省望奎县人,2013年3月,接替薛恒出任辽宁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2017年2月升任辽宁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此前2003年,他曾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副市长;2007年1月,任哈尔滨中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09年8月,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

王大伟任辽宁省公安厅厅长期间,1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全国的省份中居首位。

辽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优秀教师孙敏,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遭到绑架、洗脑、劳教、判刑等迫害。2016年6月再次被绑架,遭冤判7年,于2018年3月8日,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50岁。

2021年获知,辽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25人,被非法判刑至少141人。

更多公安系统高官落马

王永生,江苏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前连云港公安局局长,被判刑12年。

何广平,广东省公安厅前副厅长,退休6年后被查。

张明,陕西省公安厅前二级巡视员,被审查。

龚道安,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被判无期徒刑。

前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肖振猛获刑10年

肖振猛

据贵州省消息,2022年7月8日,前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肖振猛被贵州省黔东南州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宣判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肖振猛,1963年7月出生,贵州遵义人,在贵州省检察院工作34年,历任书记员、检察员、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反贪污贿赂局局长。2008年10月,任贵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2019年3月至2021年8月,任贵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肖振猛是贵州省检察院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明慧网被曝光。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仅2013年至2019年,经贵州省检察院向法院非法起诉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96人,非法刑期最高的12年,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判刑后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郑居成,壮族,家住安顺市头铺面新村,原是安顺市工程队施工员。2017年4月30日,郑居成在安顺市普定县乡下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诬告后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2年,2018年新年前被劫持到贵州都匀监狱。

期间,他遭受种种酷刑折磨,2019年被迫害致死,终年76岁。

更多中共检察院官员落马:

项明,前北京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院第一分院党组书记,被查。

赵志刚,江苏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被查落马。

刘志忠,辽宁省检察院前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

张本才,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被查。

此外,法院、司法系统官员也纷纷落马:

周成德,辽宁省高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被查。

胡毅峰,内蒙古自治区高级法院院长、内蒙古自治区前政法委副书记,以受贿罪被逮捕。

曹建国,陕西省前高级法院副院长,被查。

周全富,贵州省司法厅前副厅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刘秀珍,陕西省司法厅前党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前党委书记,被查。

艾尼瓦尔‧斯依提,新疆司法厅厅长,被查。

大疫下 中共官员、专家名人密集死亡

2022年12月初,自中共全面放开“清零”后,疫情雪崩般袭卷全中国,大量中共官员、学者、教授、医生、专业人士等死亡。这些多是为中共唱赞歌或做出“贡献”的人,其中不乏迫害法轮功者。

前《人民日报》记者杨良化去世

据大纪元记者报导,12月15日,中共党员、前《人民日报》记者杨良化去世。起先财新网报导他因感染新冠去世,后来该报导被下架,疑遭中共官方的压力。

经查询《人民日报》的网络存盘发现,1999年7月25日,《人民日报》第二版要闻刊登了杨良化采访中国科学院院士、科痞何祚庥诬蔑法轮功的文章。

导演陆晓光去世

12月24日,《外来媳妇本地郎》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剧第一代导演陆晓光去世。

《外来媳妇本地郎》自2000年已播出四千多集。陆晓光曾是该节目的总导演和艺术总监,主持该剧22年。在其监制下,该剧组曾几次上演诽谤法轮功的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发表的《理性》一文中指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还警示人们:“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资料来源:明慧网、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