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张国炜曝9张亲驾照 为4月开航北美储备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MR头戴装置传最快今春亮相

科技大厂苹果(Apple)经过7年的研发后,传出即将在今年推出首款混合实境(MR)头戴式装置,最快可能在春季亮相,《彭博》记者古尔曼(Mark Gurman)撰文指出,苹果的目标是在6月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推出。

世银本周将示警 全球经济陷负面震撼

世界银行10日将公布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警告今年的“进一步负面震撼”可能把世界经济拖入衰退。

高盛本周启动裁员 将裁3200人

彭博报导,高盛(Goldman Sachs)正在着手进行该行史上规模最大的1轮裁员,预计本周将裁3200人,其中超过3分之1可能来自核心交易和银行部门,表明裁员的范围很广。

张国炜曝9张亲驾照 为4月开航北美储备能量

台湾星宇航空9日宣布,第2架A350-900客机已完成交机,由董事长张国炜从法国亲驾回台,为4月开航北美储备能量,张国炜也在脸书分享9张A350-900照片,强调这将为北美与东南亚的转机航网发展带来关键助力。星宇航空周一股价涨超过1%。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