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張國煒曝9張親駕照 為4月開航北美儲備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MR頭戴裝置傳最快今春亮相

科技大廠蘋果(Apple)經過7年的研發後,傳出即將在今年推出首款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最快可能在春季亮相,《彭博》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撰文指出,蘋果的目標是在6月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之前推出。

世銀本週將示警 全球經濟陷負面震撼

世界銀行10日將公布全球經濟展望報告,將警告今年的「進一步負面震撼」可能把世界經濟拖入衰退。

高盛本週啟動裁員 將裁3200人

彭博報導,高盛(Goldman Sachs)正在著手進行該行史上規模最大的1輪裁員,預計本週將裁3200人,其中超過3分之1可能來自核心交易和銀行部門,表明裁員的範圍很廣。

張國煒曝9張親駕照 為4月開航北美儲備能量

台灣星宇航空9日宣布,第2架A350-900客機已完成交機,由董事長張國煒從法國親駕回台,為4月開航北美儲備能量,張國煒也在臉書分享9張A350-900照片,強調這將為北美與東南亞的轉機航網發展帶來關鍵助力。星宇航空週一股價漲超過1%。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