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瘟疫有眼? 中共高官名人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中国疫情席卷全国,各地医院挤爆,医疗崩溃,殡仪馆“尸满为患”。大量追随中共的专家、名人或是共产党员密集死亡。

2023年才刚刚开始,中国至少有11位知名画家在新一轮疫情肆虐中死亡。

1月5日,知名画家杜滋龄因病在北京去世,终年82岁。他曾创作多部歌颂中共的宣传画作。

此前一天,中共党员、江苏花鸟画大师张继馨病亡,终年98岁。同一天,四川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邹昌义病亡,终年78岁。他们生前都曾多次为中共建政周年作画。

3日,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共党员周令钊;浙江宁波著名画家刘文选以及著名油画家潘鸿海也相继病亡。潘鸿海曾为中共党魁毛泽东作画。

旅澳法学教授袁红冰:“北京城现在已经达到80%以上都已经感染,猝不及防的攻击之下,不仅是现在引起注意的是高官的死亡,而事实上是平民的死亡数量更是惊人。整个北京的郊区,中共官员统计已经有1200多起,自己在野外,在荒山野岭上焚烧尸体的事件,因为根本没有钱去付这个丧葬费。”

根据不完全统计,从12月27日到1月2日期间,至少有八位知名画家、作家死亡,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共党员钟涵;中国画院前院长邓子敬;花鸟画家李碧霞;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侯一民;百年陈氏画派大师、陈少梅之子陈长智;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纪荣福;中国儿童文学作家、中共党员董宏猷;知名儿童文学作家葛翠琳等人。

袁红冰:“事实上现在整个中国,在北京、上海、石家庄等等这些一线和二线城市,感染率是普遍超过70%以上。死亡的人数,从殡仪馆尸体堆积如山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

中共军方人员最近也大量病亡,包括众多高级将领,他们多数都是中共党员。

根据中共官方的报导,病亡官员包括中共上将、原济南军区政委、党委书记宋清渭;中共坦克十二师前师长、青海省军区前司令员季占斌;中共原副总参谋长李景;中共已故上将萧华的妻子、原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王新兰;原空军第13航校顾问施光礼,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司令员刘双全。

旅美时政评论员蓝述:“这些很多老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根据我们现在了解到的情况,很多人他们之所以长寿,是因为他们都接受了器官移植。而中共的这些器官移植,都是强制的去摘取。这里面存在着很多早期的器官移植,都是从在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所获得的。”

医学界同样噩耗连连。上海交大医学院3日发讣告称,中共党员、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研究生处科长焦静英因病去世。

上海中医药大学当天也发布讣告,知名中医外科专家陆德铭病亡。前一天,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同样发布讣告,中国口腔颌面外科专家刘方柏因病去世。

元旦当天死亡的还包括原核医学科主任和核心脏病学研究室主任刘秀杰,中共党员、中国药理学家韩锐。

蓝述:“所以中共把这些良心犯,特别是很多法轮功学员,它(中共)把他们的器官,强制的拿去为这些中共的老干部续命。你想一想这种事情,在中共的体制之下得以被隐藏下来,在暗中执行,但是上天不会容许它的存在,所以说这就是天报。”

从(去年)12月迄今,医学界名人病亡的还包括显微外科创始人之一陈振光;安徽宣城地区卫生局前顾问刘清邦;上海仁济医院胃肠外科行政副主任赵刚;京城四大名医施今墨之子、施门学术传人施小墨;中国康复医学教育家南登崑;著名口腔医学教育家王邦康等人。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2022年中共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至少已经有61人死亡,仅12月后半月,至少有23人死亡。

编辑/孟心琪 采访/骆亚/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