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北加灾情致数千户停电 风雨持续影响周末

暴雨冲刷和强风吹袭下,根据PowerOutage.Us的数据,截至周五(1月6日)上午,加州北部有约六万个家庭和企业遭遇停电。

树木被强风连根拔起后,拉倒了电缆,部分道路被迫封锁。

国家气象局预测,下个强降雨天气系统,将于本周末在北加州降下3至6英寸的雨水,并可能在水分含量高的地区,造成山洪和泥石流。周日晚间至下周二,新一波风暴系统将影响整个加州。

公开就职典礼 加州州长纽森宣布连任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于周五,在妻子与四个孩子的陪伴下,宣誓就职,拉开了第二任州长任期的序幕。

55岁的纽森在去年签署的多项极左法律,包括庇护外州变性未成年人的《SB107号法案》,主张对在中共病毒议题上偏离左派路线的医生吊销执照,以及允许护士在没有医生监督下为怀孕3个月的妇女堕胎等,都在今年生效。

大学入学丑闻 南加大前体育官员被判监禁6个月

南加州大学一名前体育官员唐娜‧海内尔(Donna Heinel),因积极参与大学入学欺诈贿赂丑闻,于周五(6日)被判处6个月监禁。

根据路透社报导,海内尔曾收受贿赂,帮助约20名学生,以假体育生的身份录取顶级大学。

目前,欺诈案主嫌威廉‧辛格(William Singer),已于本周三(4日)被判处三年半的监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