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北加災情致數千戶停電 風雨持續影響週末

暴雨沖刷和強風吹襲下,根據PowerOutage.Us的數據,截至週五(1月6日)上午,加州北部有約六萬個家庭和企業遭遇停電。

樹木被強風連根拔起後,拉倒了電纜,部分道路被迫封鎖。

國家氣象局預測,下個強降雨天氣系統,將於本週末在北加州降下3至6英吋的雨水,並可能在水分含量高的地區,造成山洪和泥石流。週日晚間至下週二,新一波風暴系統將影響整個加州。

公開就職典禮 加州州長紐森宣布連任

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於週五,在妻子與四個孩子的陪伴下,宣誓就職,拉開了第二任州長任期的序幕。

55歲的紐森在去年簽署的多項極左法律,包括庇護外州變性未成年人的《SB107號法案》,主張對在中共病毒議題上偏離左派路線的醫生吊銷執照,以及允許護士在沒有醫生監督下為懷孕3個月的婦女墮胎等,都在今年生效。

大學入學醜聞 南加大前體育官員被判監禁6個月

南加州大學一名前體育官員唐娜‧海內爾(Donna Heinel),因積極參與大學入學欺詐賄賂醜聞,於週五(6日)被判處6個月監禁。

根據路透社報導,海內爾曾收受賄賂,幫助約20名學生,以假體育生的身分錄取頂級大學。

目前,欺詐案主嫌威廉‧辛格(William Singer),已於本週三(4日)被判處三年半的監禁。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