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加州发放末批通膨支票 未收到者应先确认资格

加州最后一批约190万张通货膨胀救济支票,会在1月14日前发送完毕。

截止2022年底,加州已经发出超过702万笔直接存款和超过911万张借记卡,金额从200美元到1,050美元不等。

大部分符合条件的民众,都已经收到这笔救济金。加州税务局还提醒,还没收到支票的民众,可以拨打热线(1-800-542-9332),查询自己的收款资格,并了解金额和到账时间。

加州赏鲸客喜见灰鲸幼子 母子鲸亲密互动

根据报导,一批赏鲸游客于本周稍早,在加州达纳角游船期间,发现海面有血迹。随后,他们看到了一头刚刚出生的小灰鲸。

小灰鲸长约15英尺,在海中与母鲸亲密互动,学习游泳。

资料显示,12月下旬到1月上旬,首批灰鲸会陆续迁徙到下加州的潟湖海域(Baja California’s lagoons)分娩。但也会有母鲸在迁徙途中分娩的情况。

新年取消上万次航班 西南航空尽力挽回声誉

12月份圣诞节到新年前后,美国各地爆发冬季风暴。西南航空为了保障飞行安全,取消了15,000次航班,并造成不少旅客被迫滞留机场或取消行程。

为了消除顾客的不满,挽回名誉,西南航空除了为受影响的旅客提供退款,报销他们酒店和餐饮方面的意外支出,还会送给他们25,000个常旅客飞行积分(frequent-flyer points)。

他们鼓励民众在西南航空官网,上传收据报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李佳音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