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加州發放末批通膨支票 未收到者應先確認資格

加州最後一批約190萬張通貨膨脹救濟支票,會在1月14日前發送完畢。

截止2022年底,加州已經發出超過702萬筆直接存款和超過911萬張借記卡,金額從200美元到1,050美元不等。

大部分符合條件的民眾,都已經收到這筆救濟金。加州稅務局還提醒,還沒收到支票的民眾,可以撥打熱線(1-800-542-9332),查詢自己的收款資格,並了解金額和到帳時間。

加州賞鯨客喜見灰鯨幼子 母子鯨親密互動

根據報導,一批賞鯨遊客於本週稍早,在加州達納角游船期間,發現海面有血跡。隨後,他們看到了一頭剛剛出生的小灰鯨。

小灰鯨長約15英尺,在海中與母鯨親密互動,學習游泳。

資料顯示,12月下旬到1月上旬,首批灰鯨會陸續遷徙到下加州的潟湖海域(Baja California’s lagoons)分娩。但也會有母鯨在遷徙途中分娩的情況。

新年取消上萬次航班 西南航空盡力挽回聲譽

12月份聖誕節到新年前後,美國各地爆發冬季風暴。西南航空為了保障飛行安全,取消了15,000次航班,並造成不少旅客被迫滯留機場或取消行程。

為了消除顧客的不滿,挽回名譽,西南航空除了為受影響的旅客提供退款,報銷他們酒店和餐飲方面的意外支出,還會送給他們25,000個常旅客飛行積分(frequent-flyer points)。

他們鼓勵民眾在西南航空官網,上傳收據報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佳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