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宝马 超大电视 全球尖端科技齐聚赌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美国赌城消费电子展正在进行,我们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最尖端的新东西露面。

10万名业内人士共襄盛举,今年赌城的消费电子展,各种新科技让人惊叹又感动!

德国车厂宝马带来最新款概念车——,意思是数字、情感与体验。

这款中型车的前格栅被设计成表达情感的窗口,它有自己的声音,预置的人工智能可以让它与人互动。

宝马CEO齐普斯请大众把“”看作是承诺与伙伴,而不是一辆车。“迪”也聼懂了齐普斯,配合的眨了眨眼睛。

宝马CEO 奥利弗·齐普斯:“她(迪)从来不缺乏自信,是不是啊,迪?”

迪:“你说的没错,奥利弗。”

“迪”的车身还可以变换32种不同的颜色,除了黑、白等纯色,还能呈现彩虹般的条纹。

此外,“迪”的前挡风玻璃还具备数字显示功能,展示仪表盘数据和导航界面。

宝马计划,2025年以后的普通车款也将配备这种挡风玻璃。

在今年的电子展上,三星公司带来的是加强版物联网和升级的家用电器。如:能够减少微纤维的洗衣机;可用网络遥控的宠物照料仪;在手机上轻轻点一下,自动料理机就会开始烹煮你要的美食。

而LG的液晶电视也是越做越大。这次展出的电视有97英寸,抬回家,就可以享受影院级的观影效果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