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寶馬 超大電視 全球尖端科技齊聚賭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正在進行,我們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最尖端的新東西露面。

10萬名業內人士共襄盛舉,今年賭城的消費電子展,各種新科技讓人驚歎又感動!

德國車廠寶馬帶來最新款概念車——,意思是數字、情感與體驗。

這款中型車的前格柵被設計成表達情感的窗口,它有自己的聲音,預置的人工智能可以讓它與人互動。

寶馬CEO齊普斯請大衆把「」看作是承諾與夥伴,而不是一輛車。「迪」也聼懂了齊普斯,配合的眨了眨眼睛。

寶馬CEO 奧利弗·齊普斯:「她(迪)從來不缺乏自信,是不是啊,迪?」

迪:「你説的沒錯,奧利弗。」

「迪」的車身還可以變換32種不同的顔色,除了黑、白等純色,還能呈現彩虹般的條紋。

此外,「迪」的前擋風玻璃還具備數字顯示功能,展示儀表盤數據和導航界面。

寶馬計劃,2025年以後的普通車款也將配備這種擋風玻璃。

在今年的電子展上,三星公司帶來的是加強版物聯網和升級的家用電器。如:能夠減少微纖維的洗衣機;可用網絡遙控的寵物照料儀;在手機上輕輕點一下,自動料理機就會開始烹煮你要的美食。

而LG的液晶電視也是越做越大。這次展出的電視有97英寸,抬回家,就可以享受影院級的觀影效果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