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失踪80天 家属不满警方“厌学出走”说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江西上饶15岁高中生胡鑫宇离奇失踪,外界普遍怀疑涉活摘器官。但当地公安一直拒绝刑事立案。82天后,公安给出胡“厌学出走”的说法,家属发声驳斥。

江西上饶铅山县私立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于2022年10月14日傍晚在校园失踪。至今已过去83天。

据陆媒1月4日报导,当地公安与家属及律师在1月1日会面,就案情进行所谓的“沟通交流”。公安宣称,经“大量调查”,已“排除学校相关人员的犯罪嫌疑”。就胡鑫宇家属质疑校方删除监控的问题,公安回应称经过“鉴定”,视频“没有被删减”。

公安还给出了“胡鑫宇可能有厌学情绪,自行出走”的新说法。

胡鑫宇的舅舅李先生对陆媒表示,所谓“厌学出走”是警方在初期就有的调查方向,但目前没有实际证据可以证明。

对于警方称学校监控视频“未被删减”,李先生表示,家属们不能完全信服,会自费委托司法机构再做鉴定。

此前李先生曾对媒体透露,家属发现了校方删除事发当晚监控录像的证据,已提交给警方。

胡鑫宇在全封闭学校离奇失踪,家属锲而不舍地追查,并聘请律师寻求刑事立案,引发广汎关注。舆论普遍质疑此事与中共活摘器官有关。当地热传胡鑫宇与一名高官“血液配型”成功,网上也流出自称知情人士讲述的当晚胡鑫宇遇害细节等等。但中共官方极力阻止民间追查,并压制舆论。

12月中旬,中共全国政协常委朱永新发文悼念刚去世的正部级官员、前中共文联党组书记高占祥时,提及高占祥生前“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让许多网民联想到胡鑫宇和众多青少年离奇失踪案,更加深信众多中共高官在靠无辜百姓的器官“续命”。

朱永新悼文截图。

日前许多网民在推特等海外社交媒体上留言称,以前法轮功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自己一直不相信,但现在众多血淋淋的事实摆在面前,令人不得不信。

“维尼大帝”推特截图。
自媒体人“陈薇羽”推特截图。

自2006年沈阳苏家屯活摘器官的地下集中营曝光,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就开始大力揭露中共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过十多年的调查,积累了大量确凿的证据,指控中共在大规模杀害法轮功学员的基础上,迅速建起了一个“全球第一”的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

近年来,随着中共器官移植产业持续扩张,更多的大陆弱势群体成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铁证如山 Ironclad and Irrefutable Evidence from WOIPFG on Vimeo.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