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赞为“天后” 郑欣宜谦称自己还不够资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12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郑欣宜,在“2022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蝉联双料歌后,夺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以及“我最喜爱的女歌手”,获商台主持人森美颁奖时称为“天后中的天后”。

郑欣宜在母亲沈殿霞(肥姐)病逝后,先以演员身份出道,并为出道剧集《毕打自己人》唱片尾曲《无人完美》。2011年,她推出单曲《有故事的人》,正式加入乐坛,同年赢得各大颁奖礼新人奖。

在2016年的“叱咤颁奖礼”上,郑欣宜一举拿下“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及“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在2022年元旦举行的“2021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郑欣宜夺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并再度拿下“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奖。

在刚刚揭晓的“2022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郑欣宜蝉联“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以及“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成绩超越前辈郑秀文﹑王菲﹑容祖儿﹑谢安琪和杨千嬅,获森美赞为“天后中的天后”。

郑欣宜沉淀几天后,4日在Instagram(IG)发视频分享获奖感受,并谦称自己不够资格做“天后”。(点看视频

她写道:“多谢森美大哥赐我‘天后’这名称。真的不敢当(同埋真系未够班呢)!是,我破了一个纪录。这纪录是值得庆祝! 非常感激每一位乐迷及支持者。希望有一天,大众都会认同我是‘天后’,到时先为这名称庆祝啦。这一天未到,我会继续努力,坚持。就算这一天来了,我便要更努力,更坚持!”

郑欣宜还感谢由“黑粉”转做真粉丝的乐迷。感性的她对粉丝幽默地说:“好多谢几年来对我改观的你,由觉得我总是像‘猪扒’到觉得我有时有一点漂亮 ,由觉得我没有脸到为我感到骄傲,由对我没希望到对我有期望……多谢你的不离不弃。”

今年35岁的郑欣宜,是艺人郑少秋(秋官)与沈殿霞的女儿。因为父母明星光环的加持,她自幼就颇受媒体关注,特别是因从小遗传妈妈的易胖体质,关于她的话题一直离不开“肥胖”二字。

成为少女后的郑欣宜,因为爱美曾于17岁那年通过刻意节食暴瘦约35公斤,一度被称为减肥界的奇迹,并获邀为某医美品牌当代言人。但易胖的体质,让她的体重骤然反弹,甚至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在“美丽”与“健康”的选择面前,她曾一度索性放弃减肥。

郑欣宜早前受访时透露,2021年底她开始实施“生酮饮食计划”后,现在已减重20磅。身材明显瘦了不少的她说,不会为自己定下瘦身目标,只希望健康、舒服地去瘦身。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