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讚為「天后」 鄭欣宜謙稱自己還不夠資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12年前以歌手身分出道的鄭欣宜,在「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蟬聯雙料歌后,奪得「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以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獲商台主持人森美頒獎時稱為「天后中的天后」。

鄭欣宜在母親沈殿霞(肥姐)病逝後,先以演員身分出道,並為出道劇集《畢打自己人》唱片尾曲《無人完美》。2011年,她推出單曲《有故事的人》,正式加入樂壇,同年贏得各大頒獎禮新人獎。

在2016年的「叱咤頒獎禮」上,鄭欣宜一舉拿下「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在2022年元旦舉行的「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鄭欣宜奪得「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並再度拿下「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獎。

在剛剛揭曉的「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鄭欣宜蟬聯「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以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成績超越前輩鄭秀文﹑王菲﹑容祖兒﹑謝安琪和楊千嬅,獲森美讚為「天后中的天后」。

鄭欣宜沉澱幾天後,4日在Instagram(IG)發視頻分享獲獎感受,並謙稱自己不夠資格做「天后」。(點看視頻

她寫道:「多謝森美大哥賜我『天后』這名稱。真的不敢當(同埋真係未夠班呢)!是,我破了一個紀錄。這紀錄是值得慶祝! 非常感激每一位樂迷及支持者。希望有一天,大眾都會認同我是『天后』,到時先為這名稱慶祝啦。這一天未到,我會繼續努力,堅持。就算這一天來了,我便要更努力,更堅持!」

鄭欣宜還感謝由「黑粉」轉做真粉絲的樂迷。感性的她對粉絲幽默地說:「好多謝幾年來對我改觀的你,由覺得我總是像『豬扒』到覺得我有時有一點漂亮 ,由覺得我沒有臉到為我感到驕傲,由對我沒希望到對我有期望……多謝你的不離不棄。」

今年35歲的鄭欣宜,是藝人鄭少秋(秋官)與沈殿霞的女兒。因為父母明星光環的加持,她自幼就頗受媒體關注,特別是因從小遺傳媽媽的易胖體質,關於她的話題一直離不開「肥胖」二字。

成為少女後的鄭欣宜,因為愛美曾於17歲那年通過刻意節食暴瘦約35公斤,一度被稱為減肥界的奇蹟,並獲邀為某醫美品牌當代言人。但易胖的體質,讓她的體重驟然反彈,甚至出現了嚴重的健康問題,在「美麗」與「健康」的選擇面前,她曾一度索性放棄減肥。

鄭欣宜早前受訪時透露,2021年底她開始實施「生酮飲食計劃」後,現在已減重20磅。身材明顯瘦了不少的她說,不會為自己定下瘦身目標,只希望健康、舒服地去瘦身。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