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纽约鼠患 守护天使创办人:让猫进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纽约市鼠患问题存在已久,连纽约市长亚当斯的物业也中招,收到鼠患投诉。纽约守护天使创办人斯利瓦在周三举行记者会提出,让进驻帮助解决问题,请看报导。

记者:“纽约市的鼠患有多严重?就连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的物业也没有幸免,有纽约社区组织带来了两只流浪,来解决纽约市的鼠患问题。”

随处可见的捕鼠盒、堆成山的垃圾,灭鼠告示,在市长亚当斯布鲁克林拉法叶街的一处物业附近,有不少居民抱怨老鼠成灾。

纽约布鲁克林社区居民Sara Arizian:“入夜后会看到老鼠,垃圾堆里也有老鼠踪影。”

纽约布鲁克林社区居民Lyte:“这是纽约市,你能拿老鼠怎么样?”

纽约市组织守护天使(Guardian Angels)在周三在亚当斯的物业前,向记者们介绍两只分别名为Tiny和Thor的流浪猫,并提出名为“流浪猫殖民地”(Feral Cat colony)计划,希望缓解鼠患问题。

守护天使创办人斯利瓦(Curtis Sliwa):“我们已经花了数百万计美元,杀鼠剂、各种新方法,干冰等等,放水淹死它们,没用,放毒气也没用。所以还是要用自然界的方法,用(猫)抓它们,但要记住一点,这是一场不会赢的战役。”

纽约布鲁克林社区居民Lyte:“如果(猫)有用的话,我会觉得惊喜。街上本来就有流浪猫,我觉得它们没什么作为。”

由于鼠患问题遭到投诉,亚当斯表示自己,已经花费7千美元处理该物业的鼠患问题;亚当斯在今年11月18日签署四项灭鼠法案后,11月30日又公布了招聘“灭鼠主管”,希望能找到灭鼠行动的合适人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