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紐約鼠患 守護天使創辦人:讓貓進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紐約市鼠患問題存在已久,連紐約市長亞當斯的物業也中招,收到鼠患投訴。紐約守護天使創辦人斯利瓦在週三舉行記者會提出,讓進駐幫助解決問題,請看報導。

記者:「紐約市的鼠患有多嚴重?就連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的物業也沒有倖免,有紐約社區組織帶來了兩隻流浪,來解決紐約市的鼠患問題。」

隨處可見的捕鼠盒、堆成山的垃圾,滅鼠告示,在市長亞當斯布魯克林拉法葉街的一處物業附近,有不少居民抱怨老鼠成災。

紐約布魯克林社區居民Sara Arizian:「入夜後會看到老鼠,垃圾堆裡也有老鼠蹤影。」

紐約布魯克林社區居民Lyte:「這是紐約市,你能拿老鼠怎麼樣?」

紐約市組織守護天使(Guardian Angels)在週三在亞當斯的物業前,向記者們介紹兩隻分別名為Tiny和Thor的流浪貓,並提出名為「流浪貓殖民地」(Feral Cat colony)計劃,希望緩解鼠患問題。

守護天使創辦人斯利瓦(Curtis Sliwa):「我們已經花了數百萬計美元,殺鼠劑、各種新方法,乾冰等等,放水淹死它們,沒用,放毒氣也沒用。所以還是要用自然界的方法,用(貓)抓它們,但要記住一點,這是一場不會贏的戰役。」

紐約布魯克林社區居民Lyte:「如果(貓)有用的話,我會覺得驚喜。街上本來就有流浪貓,我覺得它們沒什麼作為。」

由於鼠患問題遭到投訴,亞當斯表示自己,已經花費7千美元處理該物業的鼠患問題;亞當斯在今年11月18日簽署四項滅鼠法案後,11月30日又公布了招聘「滅鼠主管」,希望能找到滅鼠行動的合適人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